close

天然水晶

本文章廣告來源:Google廣告

根據陸媒《封面新聞》的報導,大陸女星于月仙今(9日)上午在內蒙古拍片,結果卻不幸發生車禍,出現重大意外,之後因為傷勢太重而身亡,享年50歲。

于月仙因車禍重傷亡。(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于月仙因車禍重傷亡。(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于月仙因車禍重傷亡。(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于月仙因車禍重傷亡。(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
于月仙是著名演員兼導演,在電視劇《鄉村愛情》因演出「謝大腳」的腳色備受喜愛,且紅遍當地,此事件傳開,《封面新聞》也聯繫到于月仙的弟弟,弟弟透露自己也是剛剛得知消息,正和兩個姊姊去事發地點了解狀況。

于月仙在1994年,參演電影《男婚女嫁》、電視劇《書劍恩仇錄》;同年,在全國大學生畢業晚會表演小品《觀察生活練習》。 2006年開始,在農村愛情輕喜劇《鄉村愛情》系列劇中飾演謝大腳一角。 2010年,主演全國首部電視相聲系列劇《我是大偵探》;同年,憑藉《鄉村愛情》獲華鼎獎鄉村題材類最佳女演員獎項, 2011年,獲第六屆華鼎獎老百姓最喜愛十佳電視明星獎項。 2016年,執導並主演兒童電影《我的無色世界》,如今不幸因車禍過世,也讓演藝圈還有粉絲感到相當痛心。

于月仙出演多部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于月仙出演多部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于月仙的死訊,讓很多粉絲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于月仙的死訊,讓很多粉絲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
于月仙生前在微博的最後一篇貼文寫下「電視劇理想照耀中國」,隨著她的死訊爆出後,許多粉絲也紛紛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「車禍去世了,太難受」、「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」、「我前幾天還在看鄉村愛情,我不信,妳快出來闢謠啊」、「我還是無法接受」、「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」、「鄉村愛情沒有妳不行啊」。

于月仙的家人證實噩耗(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于月仙的家人證實噩耗(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
(封面圖/翻攝自于月仙 微博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鳳梨超正女友曝!首度放閃不藏了 上萬網友嗨翻
38歲張鈞甯爆熱戀!疑交往金曲男星 關鍵證據曝
73歲前輩爆「片場淪落幫22歲女主撐傘」 粉絲見完整影片氣炸